PasificBema MOLD DeoMist
2階段型的除菌防黴・防臭

PBM防黴抗菌噴霧為世界所認定的SIAA(抗菌製品技術協議会)所登錄的抗菌加工製品。 2對2000種以上菌類有效的新長效型2階段噴霧! 將下列5~6種機能合而為一,能除去・防止惡臭、衛生管理預防感染的噴霧。已在各公認機關取得安全認認,各安全資料詳細請看後續的頁面。
ワンタッチで自動噴射!手間いらずでお部屋をコート!
  • 立即的除菌・除臭與持續的抗菌・防菌・防臭保護膜的同時實現!(2階段型)
  • 只要按下開關後,等待7分鐘的自動噴射!
  • 能對抗2000種以上的菌,發揮抗菌・防菌的效果!
  • 利用芬多精,森林的淨化作用去除所有的臭味! 即使是長期難以去除的味道都沒有問題!
  • 實現高安全性!
ステップ1:即効の除菌・消臭
天然100%植物エキスによる即効の除菌・消臭

2種成分的自動噴霧實現了無臭空間與衛生管理、防黴保護膜!

就像芬多精效果一樣,使用嚴選的植物性精華發揮除菌・除臭效果。也就是PBM防黴抗菌噴霧利用人工的方式進行森林的淨化。在自然界的森林中的食物鏈下,生物持續的反覆地死亡、誕生,不但沒有惡臭反而被另種自然而舒適的香味所包圍,這就是森林的淨化作用。我們使用100%天然的植物精華,非常安全!使用後讓您擁有像森林般自然的香氣。

ステップ2:持続の抗菌・防菌・防臭コート
パシフィックビーム・モールドによる持続の抗菌・防菌・防臭コート

只要按下開關後,全部都可以實現

PBM是由有機化學物質的複合合成劑,不只細菌甚至是難以去除的真菌類也沒問題,發揮讓菌類無法靠近,優異的特別抗菌、防菌效果。

並不單單只是殺死細菌而已,讓菌類向同類菌發出危險訊號,使其不再靠近依附,達到與菌類共存的環境,在我們所知的範圍內就已經知道對2000種以上的細菌,真菌有效。

由此2階段的效果,只要用噴劑輕輕一噴,就能輕鬆的去除病毒、細菌、真菌等。之後也能持續的抗菌、防菌,長時間擁有清潔的生活空間。對於無法洗滌的衣類或物品的氣味問題、衛生管理、感染預防等都非常的有效。

ステッステップ3:しみついた臭いの除去

利用嚴選天然植物精華,在噴射後將空間密閉24小時(最長密閉時間),即可去除長期令人困擾的異味或油性臭。只要等自動噴射完畢,就能去除現在的病毒或細菌以及黴類,不僅僅是如此,產生的抗菌、防臭保護膜,可以讓清潔後的空間長時間的持續!因此很適合倉庫、空房、別莊、病房、飯店、辦公室等氣味問題、抗菌、防霉等衛生管理。

デオスプレーの用途

房間或是大空間的清掃!使用簡單,只要輕輕的ONE TOUCH!!

在大掃除或定期清掃之後(除去惡臭、防黴)搬入般出租賃屋時、工廠內除惡臭、衛生管理、飯店退房後的異味問題、病房換房退房時的清掃、別墅長期無人居住的防臭防黴、飼養寵物後環境異味的清除與異味的清除。

デオスプレー&ミストの用途一例イメージ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