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001

立即見效且持久!可隨時安心使用的除菌、消臭、抗菌、防黴噴霧!

photo001

STEP 1「立即」除菌、消臭;對抗流感病毒也有效!

PBM DeoSpray手動噴霧含有PHMB、環糊精及PBM抗菌分子,可立即消滅2000種以上的有害病菌,同時分解臭味分子,即刻達成除菌、消臭的目標!

photo001

STEP 2 「長效」抗菌、防黴、防臭!

PBM抗菌分子能附著在牆壁、物體表面,持續發揮抗菌效果,可長期抑制引發過敏、疾病與臭味的病菌增生,常保居家空間乾淨清爽!

 

經日本醫療機構證實,抗菌效果溫和、優異且持續!

日本神奈川縣東名厚木醫院血液透析中心進行的實驗結果顯示,PBM DeoSpray的長效抗菌能力相較於其他除菌劑,有著壓倒性的優勢。

【試驗方法】 在病人使用過的枕頭、床墊及醫師白袍上,取20 x 20 cm大小含高生菌數樣本,噴灑約4cc的PBM DeoSpray手動噴霧,並定時記錄生菌數量變化。

【記測時間】 30分鐘至5天。

【試驗結果】 PBM DeoSpray手動噴霧的抗菌效果溫和、優異且持續,特別適用在難以清洗的環境及物品,可大幅降低衛生控制成本!


photo001

不靠香味掩蓋!真正分解臭味分子!

PBM DeoSpray內含PHMB與環糊精

PHMB是一款非氯系的安全抗菌原料,能發揮即時消臭效果,已廣泛應用在濕紙巾及隱形眼鏡清潔藥水中。 環糊精是安全性極高的環狀低聚醣總稱,廣泛應用於食品工業中;它特殊的分子結構,能夠有效氧化及分解臭味分子,甚至去除PHMB無法分解的臭味。

『PHMB』與『環糊精』的雙重作用能徹底分解臭味分子!

 

透明、無味、無毒!可隨時安心使用!

您能看見瓶子後面的綠葉嗎 !? PBM DeoSpray手動噴霧是少數不含酒精、不含氯、非鹽酸類的抗菌產品,成色透明、無味無毒,無論是皮件、家具、鞋櫃、車內地毯、各式衣物等等, 幾乎所有難以清洗的環境或物品皆可放心噴灑 !
(不可水洗之衣物請勿噴灑過多 )

photo001

可有效抑制2000種以上有害病菌!

從源頭消滅造成臭味的細菌,臭味自然消失;持續抑制細菌增生,才能預防臭味再度產生。

實驗證明PBM抗菌分子可長效抑制
高達2000種以上各式細菌、黴菌及病毒!

photo001

photo001
 
PBM抗菌分子發揮獨特的忌避效果,
使細菌無法靠近受損細菌,抗菌效果
長!更不易產生抗藥性!

台灣市售唯一通過日本SIAA及SGS認證的抗菌製品!

市售的抗菌產品究竟安不安全?
對小朋友或寵物健康有沒有影響?

日本是全球公認抗菌安全標準最嚴格的國家,因此日本國內所採用的JISZ2801抗菌國家標準,才能在2007年通過成為全球ISO22196國際標準。

 

「PBM」全系列抗菌製品皆由日本原裝進口、皆符合日本JISZ2801抗菌國家標準及ISO22196國際標準、均通過SGS關於Rohs有害物質相關檢測及『日本抗菌制品技術協會』SIAA四項安全檢測:口服毒性試驗(食用後的危害性)、皮膚刺激性試驗(長時間接觸可能引發之皮膚症狀)、皮膚過敏性試驗(過敏的誘發)與突發變異性試驗(對基因的影響)。

「PBM」全系列抗菌製品均通過日本JIS、國際ISO、SIAA及SGS認證,
產品保證安全!

PBM DeoSpray 安全檢測結果

PBM DeoSpray手動噴霧之安全檢測結果:
Acute oral toxicity in rat: LD50 ≧ 2,000mg/kg 口服毒性試驗
Acute Dermal Irritation in rabbit: P.I.I. = 0.0, weak- irritant 皮膚刺激性試驗
Skin Sensitisation in guinea pig: Negative 皮膚過敏性試驗
Reverse Mutation Assay (Ames test) : Negative 突發變異性試驗
SafePharm Laboratories (UK)
*GLP Compliance / OECD Standard

產品擁有SIAA抗菌標誌就很厲害嗎?

市場上的抗菌產品五花八門
但它們真的有效嗎?
安全性有保證嗎?
消費者該如何選擇呢?
碰到這樣的困擾時,選擇擁有SIAA抗菌標誌的產品就能安心使用!
SIAA是日本抗菌制品技術協會採用的抗菌標誌;產品若能擁有SIAA抗菌標誌,代表它符合了日本經濟產業省『抗菌加工製品指南』、日本『工業規格JIS標準』及日本『抗菌制品技術協會自主標準』等三項嚴格檢查!

抗菌產品須經多重檢驗來證明其抗菌效果與安全性,符合所有規範後才能掛上SIAA抗菌標誌;由於難度極高,因此擁有SIAA抗菌標誌的產品通常成本較高,但產品效果及安全性才有保障!
 

PBM抗菌分子的作用原理

STEP1  PBM破壞細菌的細胞壁! 

PacificBeam Mold (PBM)運用獨特的有機成分複合技術製成,對於2000種以上的細菌、真菌、黴菌、病毒等,能夠只破壞最外側的細胞壁。

 

photo001

STEP2 細胞膜被破壞的細菌成假死狀態!

細胞壁被破壞的細菌,無法進行蛋白質、DNA、SH基等合成,首先進入假死狀態;接下來因為無法獲得成長及繁殖所需的養分,終將慢慢步向死亡。

 

photo001

STEP3 由於忌避效果而使得同種的菌不會靠近已成假死狀態的菌。

呈現假死狀態的細菌,在完全死亡前,對於同種菌類會傳出一種特殊的危險訊號,使同種細菌不敢靠近,我們稱之為忌避效果。

真菌類(黴)也會傳達忌避訊號,因此也能防止黴菌生長!

 

photo001

使用方法

使用方法適當調整噴嘴,距物品20~30公分處均勻噴灑約7~12下。
 

※注意事項:

  1. 人畜微量攝取無礙健康,但請避免大量飲用或直射眼睛。
  2. 肌膚敏感或有傷口者,請避免直接噴灑皮膚。
  3. 噴灑衣物前,請先於不顯眼處試驗,以防褪色或縮水。
  4. 家電產品、電子儀器等請勿噴灑過量,以免漏電或生鏽。

  5. ※ 本產品已通過日本SIAA、SGS等安全檢驗,並投保5,000萬產品責任險。
    本產品無色無味,為確保內容物品質,開封後除商品瑕疵外,恕不接受退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