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001

PBM DeoMist 產品介紹!

立即見效,而且持久!全自動除菌、消臭、抗菌、防黴噴霧!

photo001

STEP 1 「立即」除菌、消臭;對抗流感病毒也有效!

PBM DeoMist自動噴霧內含天然植物エキス與獨特PBM抗菌分子,可立即消滅2000種以上的有害病菌,同時分解臭味分子,即刻達成除菌、消臭的目標!

photo001

STEP 2 「長效」抗菌、防黴、防臭!

PBM抗菌分子能附著在牆壁、物體表面,持續發揮抗菌效果,可長期抑制引發過敏、疾病與臭味的病菌增生,常保居家空間乾淨清爽!

難以消除的車室煙味、老年體臭、寵物臭味、室內霉味等頑固惡臭,打掃完畢後使用PBM DeoMist自動噴霧並待其作用8~24小時,就能有效去除!


『天然植物エキス』能消除頑固臭味!

photo001

動植物的生命循環在森林中不斷進行,但不僅沒有惡臭,反而充滿一股植物清香,這就是天然芬多精在淨化作用中發揮的除臭效果。 PBM DeoMist自動噴霧仿效森林淨化原理,以環保消臭素『天然植物エキス』取代芬多精來分解頑固臭味;實驗證明連阿摩尼亞、醋酸氣體及形成體臭主因的戊酸氣體皆可有效去除!
『天然植物エキス』為100%植物萃取,成分非常安全!

 

可有效抑制2000種以上有害病菌!

從源頭消滅造成臭味的細菌,臭味自然消失;持續抑制細菌增生,才能預防臭味再度產生。

實驗證明PBM抗菌分子可長效抑制高達2000種以上各式細菌、黴菌及病毒!

photo001

 

 

 

PBM抗菌分子發揮獨特的忌避效果,
使細菌無法靠近受損細菌,抗菌效果
長!更不易產生抗藥性!



不需動手噴灑!PBM抗菌分子將自動充滿每個角落!

photo001

只要One Touch!
房間、車內就會變得很舒爽!

不需到處噴灑!只要按下開關,7分鐘不間斷的抗菌噴霧會一次噴完,自動將天然植物エキス及PBM抗菌分子散播到室內各個角落。

除菌、消臭、抗菌、防黴,一按搞定!

photo001


連無法打掃的空調管線也能一併清理!

 

家中冷氣機使用多年,空調管線、外接風管內早已布滿灰塵、病菌與過敏原,該怎麼清理?

只要使用PBM DeoMist自動噴霧時將空調一併啟動,讓天然植物エキス與PBM抗菌分子隨氣流一同深入空調內部,除能長效抑制管線及濾網上的有害病菌增生外,甚至連空調中難聞的異味也能一併去除!


PBM DeoMist 自動噴霧的使用方式


台灣市售唯一通過日本SIAA及SGS認證的抗菌製品!

市售的抗菌產品究竟安不安全?
對小朋友或寵物健康有沒有影響?

日本是全球公認抗菌安全標準最嚴格的國家,因此日本國內所採用的JISZ2801抗菌國家標準,才能在2007年通過成為全球ISO22196國際標準。

 
「PBM」全系列抗菌製品皆由日本原裝進口、皆符合日本JISZ2801抗菌國家標準及ISO22196國際標準、均通過SGS關於Rohs有害物質相關檢測及『日本抗菌制品技術協會』SIAA四項安全檢測:口服毒性試驗(食用後的危害性)、皮膚刺激性試驗(長時間接觸可能引發之皮膚症狀)、皮膚過敏性試驗(過敏的誘發)與突發變異性試驗(對基因的影響)。

「PBM」全系列抗菌製品均通過日本JIS、國際ISO、SIAA及SGS認證,產品保證安全!


PBM DeoMist 安全檢測結果

PBM DeoMist自動噴霧之安全檢測結果:
Acute oral toxicity in rat: LD50 ≧ 2,000mg/kg 口服毒性試驗
Acute Dermal Irritation in rabbit: P.I.I. = 0.0, weak- irritant 皮膚刺激性試驗
Skin Sensitisation in guinea pig: Negative 皮膚過敏性試驗
Reverse Mutation Assay (Ames test) : Negative 突發變異性試驗
SafePharm Laboratories (UK)
*GLP Compliance / OECD Standard

產品擁有SIAA抗菌標誌就很厲害嗎?

市場上的抗菌產品五花八門
但它們真的有效嗎?
安全性有保證嗎?
消費者該如何選擇呢?
碰到這樣的困擾時,選擇擁有SIAA抗菌標誌的產品就能安心使用!
SIAA是日本抗菌制品技術協會採用的抗菌標誌;產品若能擁有SIAA抗菌標誌,代表它符合了日本經濟產業省『抗菌加工製品指南』、日本『工業規格JIS標準』及日本『抗菌制品技術協會自主標準』等三項嚴格檢查!
抗菌產品須經多重檢驗來證明其抗菌效果與安全性,符合所有規範後才能掛上SIAA抗菌標誌;由於難度極高,因此擁有SIAA抗菌標誌的產品通常成本較高,但產品效果及安全性才有保障!
 

PBM抗菌分子的作用原理

STEP1 PBM破壞細菌的細胞壁!

PacificBeam Mold (PBM)運用獨特的有機成分複合技術製成,對於2000種以上的細菌、真菌、黴菌、病毒等,能夠只破壞最外側的細胞壁。

photo001

STEP2 細胞壁被破壞的細菌呈假死狀態!

細胞壁被破壞的細菌,無法進行蛋白質、DNA、SH基等合成,首先進入假死狀態;接下來因為無法獲得成長及繁殖所需的養分,終將慢慢步向死亡。

photo001

STEP3 由於忌避效果,使得同種的細菌不會靠近呈假死狀態的細菌。

呈現假死狀態的細菌,在完全死亡前,對於同種菌類會傳出一種特殊的危險訊號,使同種細菌不敢靠近,我們稱之為忌避效果。

真菌類(黴)也會傳達忌避訊號,因此也能防止黴菌生長!

photo001


使用方法

1 人員、寵物先行離開;緊閉門窗,關閉電器用品或拔掉插頭;確認室內沒有火源。
2 將自動噴霧罐搖晃均勻;放置於房間中央平穩處,打開瓶蓋,噴嘴向上。
3 將開關下壓直到卡住,噴霧將立刻噴出並持續約7分鐘不間斷至噴完為止;一瓶自動噴霧罐約適用於5~6坪空間。操作者宜盡快離開房間,避免大量吸入噴霧。
4 為使抗菌成分作用完全,請在噴霧開始至少30分鐘後再進入室內;對抗頑固臭味建議密閉8~24小時。
5 噴霧含微量酒精作為介質,進入室內後請即打開門窗讓空氣流通,再開啟電器電源。

※注意事項

  1. 本產品為高壓噴罐,應遠離火燭並存放於陰涼處所;請遵照使用方法操作。
  2. 噴霧中含微量酒精,請小心火燭;人畜微量攝取無礙健康,但請避免大量吸入或直射眼睛。操作環境中若有易與酒精產生化學反應之物品,請先移除。
  3. 本噴罐為一次性使用完畢的產品,一旦開始噴霧就無法停止;噴霧時請瓶身直立勿放倒。
  4. 空罐勿投入火源或穿刺。

本產品已通過日本SIAA、SGS等安全檢驗,並投保5,000萬產品責任險。 本產開封後除商品瑕疵外,恕不接受退換。嚴禁高溫!請遠離火源並存放於陰涼處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