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的精神:

創造一個人菌共生,「對地球優しい,對人類優しい」的舒適環境。


品牌的堅持:

「高い安全性」絕對的安全:對人體安全、對環境安全
「抜群の効果」卓越的效果:全面性解決使用者的問題
「即時」と「持続」の效果を実現  兼具即時及持續的兩階段效果實現


品牌的由來:


「太平洋から空へ射す希望の光のように」

「如同一道自太平洋射向天際的希望之光」:PacificBeamMold;
這是日本醫界首度接觸PacificBeamMold系列產品時發出的讚嘆,『PBM』品牌名稱也因此而來。

日本人均壽命連年世界排名第一,除了因為日本政府在公共醫療預算的高度投入外,日本民眾對於環境控制的嚴格要求,更是日本人民長壽的主因。

日本M.I.C.株式會社社長 內田先生在日本從事醫療器材生產超過三十餘年;在與醫療人員頻繁往來的過程中,不時聽到他們反應:
「病人討厭醫院的消毒藥水味!」
「有什麼產品可以快速除菌,又能長時間保持環境的低菌狀態?」
「枕頭、棉被、床墊這些不能水洗的東西要怎麼抗菌?」

為了解決客戶的問題,內田先生試用了全球各地各種抗菌產品,卻沒有任何一項產品能完全滿足客戶的需求;直到一位好友的父親在住院期間因黴菌引發肺炎而過世,內田先生才真正領悟到:「環境控制需要全新的產品,才能有效做到感染預防!」

至此,內田先生決定投入大量資金、成立特別實驗室進行全新的抗菌產品研發,以「對地球優しい,對人類優しい」為出發點;開發過程中不斷與各大醫療院所進行意見交流及產品測試;絕對摒除「氯」、「酚」等可能危害人體的物質;終於,一款無色無味、對環境及人體無害、能即時去除2000種以上病菌及難聞氣味、維持三到六個月長效抗菌、防黴、抗臭效果的劃時代產品終於誕生!

新品發表後,M.I.C.株式會社立刻接到日本各地醫療院所的測試邀請,並獲得熱烈的迴響及評價。

時至今日,這款原本專供醫療院所使用的抗菌產品,在日本各地醫護人員及病患家屬不斷的好評要求下,M.I.C.株式會社乃決定以PacificBeamMold,『PBM』的品牌名稱加以量產,讓一般消費者也能在家裡體驗到真正有效的抗菌產品所帶來『環境控制、預防感染』的益處。

「如同一道自太平洋射向天際的希望之光」:PacificBeamMold;
日本醫界的讚嘆,『PBM』產品名稱由此而來。

 
品牌創辦人:


内田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