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cificBeamSHELL III 船底塗料添加剤

photo001

PacificBeam SHELLⅢ 是什麼?

在日本所開發出新一代的防藤壺、防藻劑。100%無機物,安全,不傷害地球的新素材。只要加入塗料裡攪拌即可長時間防止、抑制藤壺等貝類以及藻類附著生長,這就是PacificBeam SHELLⅢ。PBM目前為SIAA(抗菌製品技術協議会)會員之ㄧ。 PacificBeam SHELLⅢ以抗菌劑登錄在抗菌製品技術協議会(SIAA)。(JP0111047A0001Q)

photo001

結果證實!具有超強效果!!

photo001

【實際實驗驗證】
2007年4月到2007年6月共2個月期間,添加PacificBeam SHELLⅢ於油性塗料中,並與其他廠牌產品一同做實驗比較下的結果。
(右到左)
A: PacificBeam SHELLⅢ 12.5%
B:PacificBeam SHELLⅢ 8.75%
C:其他厰牌產品
D:其他厰牌產品
photo001

經過2個月後、結果一目瞭然!
A・B完全沒有附著物,而C・D廠牌皆有藤壺附著。


10個月後結果更明顯

photo001

這一次,A為其他品牌產品,B・C・D 為PacificBeam SHELLⅢ。
照片為開始測試10個月後。
相對於B・C・D的表面十分的乾淨,A卻有大量的藤壺附著。

photo001


不管是對人體,還是海洋環境,都具有令人引以為傲的超高安全性

1. 對人體的安全性

PacificBeam SHELLⅢ 所使用的原料,已經過各公證檢查機關確認具有高安全性。

■安全性測試資料 PacificBeam SHELLⅢ

老鼠急性口服毒性試驗 LD50値:>2.000mg/kg
(雌雄)
財團法人日本食品分析中心
大型鼠急性口服毒性試驗 LD50値:>2.000mg/kg
(雌)
SafePharm Laboratory (英国)
*GLP対応OECD420準則
兔子皮膚刺激性試驗 P.I.I.=0(非刺激性) SafePharm Laboratory (英国)
*GLP対応OECD404準則
天竺鼠皮膚感作性試驗
(Maximization法)
陰性 SafePharm Laboratory (英国)
*GLP対応OECD406準則
突然變異試驗
(Ames試験)
陰性 Harlan Laboratories (英国)
*GLP対応OECD471準則
兔子眼睛刺激性試驗 軽度刺激物 Harlan Laboratories (英国)
*GLP対応OECD405準則
鱒魚急性毒性試驗 10mg/L Harlan Laboratories (英国)
*GLP対応OECD203準則

photo001

2. 關於會造成環境負擔的物質

photo001
photo001
photo001

SIAA是什麼?
SIAA = Society of Industrial-technology for Antimicrobial Articles

普及能安心使用的抗菌加工製品為目的,由抗菌產品製造商、抗菌加工製造商、抗菌試驗評價機關所設立的團體。

photo001


預防藤壺等貝類的附著,讓您也節省了您的成本!!

1. 降低您的燃料費用

photo001

2. 長期反覆的上塗料

小型船由於停泊的時間較長,相對的藤壺的附著與生長卻相對的快速,每3個月或每6個月就需要重新塗裝一次船底塗料。

而PacificBeam SHELLⅢ可以將此循環3個月→1年、6個月→1~2年的延長。

photo001

原理

●● 新材質『PB micro Porous』が具有抗菌機能・還原機能。且能抱持安定的狀態!

利用PB micro Porous微細孔裡抗菌成分-銀等的半永久複電荷離子交換能力,強力的吸附、結合。使其擁有優異的抗菌・還原機能,並能夠保持形態的安定。


photo001


使用方法與注意

1 將船底塗料4L罐搭配1袋(500g)使用,只要將船底塗料與PBM SELL III充分攪拌均勻即可。
必要時、請添加溶劑調整。
2 萬一塗料的黏著性非常的高,建議先以溶劑調整後再加入PBM SELL III。
3 在上塗料時,也請您持續的攪拌,以保持PBM SELL III能平均分散。

※注意

壓克力塗料等,含有豐富enamel(琺瑯)的塗料,由於可能有不合的現象,因此不建議使用。
另外,顏料中若添加了類似鐵一般的無機材料,將會使的貝類自行吸附過來,同樣的我們也不建議使用。
詳細請您來電詢問。

以及,基本上沒有其他特別的狀況的話皆可以發揮效果,但是對於塗料的攪拌與塗裝弊公司無法在場為您服務,因此萬一使用上引起任何問題,本公司除了更換商品以外,不做任何的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