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sificBema MOLD DeoSparay
2階段型 除菌・除臭・抗菌・防黴・防黴 噴劑

PBM是被世界所認定的SIAA(抗菌製品技術協議会)所登錄的抗菌家工製品.能對抗2000種以上的菌類,立即又長效!!將下列5~6種功能集於一身,除去・防止惡臭、衛生管理、預防感染的2階段型噴劑。已在各公認機構取得安全認證,各認證安全資料請在參考之後頁面。
万全の防カビ!消臭・防臭・衛生管理・感染対策!
  • 立即有效“除菌・除臭”與持續的“抗菌・防黴・防臭”等同時實現!(2階段型)
  • 衛生管理或預防感染!讓病毒無法活化!!
  • 能對抗2000種以上的細菌・真菌,進而發揮防菌的效果!
  • 用2種成分達到雙倍除臭的功能!!更棒的是能夠進而防臭!!
  • 具有非常高的安全性!
ステップ1: 即効の除菌・消臭
用3種成分實現醫院、辦公室、房間、車內的衛生管理、預防感染、除臭、防臭! 能對抗2000以菌類!
ポリヘキサメチレンによる即効の除菌・消臭効果
PHMB為非鹽酸類,具有優異且即效的殺菌功能。另外也有除臭功能,揮發性慢,非常的安全因此常被用於隱形眼鏡的洗淨液或溼紙巾裡面。包含諾羅腸病毒等,能降低病毒的活性。
シクロデキストリンによる即効の消臭効果(Wの消臭)
環糊精是一種很常被應用在食品當中,非常安全的環狀oligo糖。能將臭味來源氧化、分解除臭。PHMB無法去除的臭味也可以借由環糊精來去除,發揮雙重功效。
ステップ2: 持続の抗菌・防カビ・防臭
パシフィックビーム・モールドによる持続の抗菌・防菌・防臭効果
PBM是由有機化學物質的複合合成劑,不只細菌甚至是難以去除的真菌類也沒問題 ,發揮讓菌類無法靠近,優異的特別抗菌、防菌效果。

並不單單只是殺死細菌而已,讓菌類向同類菌發出危險訊號,使其不再靠近依附,達到與菌類共存的環境,在我們所知的範圍內就已經知道對2000種以上的細菌,真菌有效。由此2階段的效果,只要用噴劑輕輕一噴,就能輕鬆的去除病毒、細菌、真菌等。之後也能持續的抗菌、防菌,長時間擁有清潔的生活空間。對於無法洗滌的衣類或物品的氣味問題、衛生管理、感染預防等都非常的有效。
デオスプレーの用途

對所有的地方輕輕的噴一噴!無法洗滌的東西特別有效!!鞋子、靴子、衣服、冷氣、寢具(床單、被單、枕頭套、床墊、枕頭)地毯、塌塌米、窗簾、鞋櫃、櫥櫃等!!從不能洗的到能頻繁洗滌的東西,全部皆可輕輕鬆鬆地噴一下。

(床單、枕頭套、枕頭、寵物床、毛毯、棉被、腳踏墊)、鞋子、運動鞋、靴子、長靴、鞋櫃、大衣、夾克、西裝、內衣褲、襪子、空調、塌塌米、地毯、窗簾、牆壁、床、衣櫃、置物櫃、家具、 沙發、手提包、旅行箱、運動用品、 車內。

デオスプレー&ミストの用途一例イメージ
 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