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BM防黴抗菌噴劑、噴霧皆含有PBM Pacific Beam MOLD。PBM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其特殊的原理。
メカニズム

STEP 1 :PBM破壞細菌的細胞壁

PacificBeam MOLD使用獨自的有機成分複合技術,對於2000種以上的細菌或真菌等,能夠只破壞最外側的細胞壁。 抗菌剤PBMーハイブリッドセブンのメカニズム STEP1

STEP 2 : 細胞膜被破壞的細菌成假死狀態

抗菌剤PBMーハイブリッドセブンのメカニズム STEP2

細胞壁被破壞的細菌,無法進行蛋白質、DNA、SH基等的合成,而成假死狀態。將無法獲得成長以及繁殖所需要的養分進而死亡。

STEP 3 :由於忌避效果而使得同種的菌不會靠近已成假死狀態的菌。

成假死狀態的細菌,在完全死亡前,對於同種的菌類會傳出一種危險訊號,使得同種菌不敢靠近有PBM的地方(忌避效果)。會傳達忌避訊號並非只有細菌,對於真菌類(黴)也是有同樣的抑制效果,發揮防止效果!

抗菌剤PBMーハイブリッドセブンのメカニズム STEP3

POINT :非接觸型,即使未直接接觸到也可以發揮效果

抗菌剤PBMーハイブリッドセブンのメカニズム STEP3

由於“傳遞危險訊號”非接觸型原理的作用下,只有在固定用的接著劑中混入PBM MOLD,使的連被固定素材的表面都未產生黴菌,因此應用的範圍非常廣泛。

忌避効果と独自の複合技術が400菌以上のスペクトルを実現!
在房間裡,充滿了許多肉眼所看不到的黴或雜菌目。在一般建築物中被檢測出存在的菌達約60種。PacificBeam MOLD」,對於這些菌,全部都有效!實際上有效的菌的種類多達約2000種。因此!才能發揮優異的“抗菌・防菌效果”!
強力な防カビ効果を発揮
PBM對於在菌類當中比較難以對付的真菌(黴),也具有超強效果,在去除黴菌所產生的臭味後也不會再度發生了。
PBM MOLD具有非常安定的化學構造,成分幾乎不會流失。實驗證實只要有PBM存在就能持續長時間的效果。
PacificBeam MOLD



next